摆烂屑咕咕

小白文笔,正在努力中,接受建议,能看就看不能看请不要发泄不满哦~

不同好感度下的他们

白枭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

  偶然间的惊鸿一督,成了年少时的梦,但他知道,像他这样一无是处阴暗而自私的人,是配不上你的。

  你就像是天空中悬挂着的皎洁明月,而他,只是地上月光照耀不到的淤泥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25%

  

  因为你的过于优秀和出色,他比以前更加的关注你,经常在暗处看着你和哥哥愉快的交谈,看着看着,不知名的情绪涌向心头。

  或许是某些不可言说的原因,又或许只是单纯的像那些憧憬你的光之子一样,白枭的一举一动之间,皆有你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50%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第不知道多少次和白鸟亲密的交谈打闹,在暗处看着的白枭就像是廉价而又劣质的伪冒品,名为难过和不甘的情绪渐渐涌向心头。

  他不像你,向来万众瞩目,哪怕犯了错也能凭借可爱的面孔和巧妙的语言技术化解矛盾;

  他也不像百鸟那样,他的哥哥,生来优秀,无论做什么都是最好的,就连出去做个任务,都有人抢着和他搭档。

  他只是个,廉价而劣质的伪冒品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羡慕你,他羡慕你们,能轻而易举的拥有他所没有的,所以他拼命的模仿你们,想像你们一样成为被人们信奉的存在,但到底是东施效颦。

  

  生来平凡,愚笨,所以不被喜爱,也是他应得的,奢求太多,会被人厌烦的。

  

  75%

  

  你渐渐的注意到了他,这个永远在暗处静静的看着你们的孩子白鸟的弟弟,白枭。

  他很像当初的你,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,笨拙的学习着大佬们的姿态,却一次又一次的闹了笑话。

  最后的最后,你成为了你所憧憬的大佬,成为了被她人所敬仰的存在,失去的却再也无法回来。

  你不忍看他走上你的老路,决定帮帮他,但他虽然面上听话,心里却是关紧了门扉,拒绝了所有人。

  你想到了当初白鸟诞生时所遭受的疯言疯语,再到如今这一步,恍然大悟。思及解铃还须系铃人,唯一能打破白枭心房的,还得是白鸟。

  但不巧的是,白鸟早于一个月前便已离开千鸟城向着方舟去了。

  无可奈何之下只能自己摸索着试图慢慢解开白枭的心房。

  但你也不通情爱,堪称愚钝,又如何能破开牢固的石墙,让阳光照耀进去呢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最近他和你走近了很多,他的一些想法都被你认同了,他很开心,溢于言表的开心,就好像是积压了很久后终于迸发出来的那种开心。

  那样被人肯定的感觉很美妙,足以让白枭驱逐所有听到的流言细语所带来的影响,他想要获得更多的肯定,更多的夸赞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是不是,就离你更近一点点了呢?

  

  他也有资格站在你身边了吗?

  

  星星的光芒终于闪耀到能被月亮所关注到了吗?

  这一刻,他真的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

  不切实际的幻想终究还是会被打破的,一切美好的开始都在白鸟回来的那一天毁于一旦。

  当耀眼的正品迎着冬日的第一缕暖阳回来的那一刻,他这个劣质品所做的美梦,也结束了。

  仿佛一切都回到了以前的生活,数不清的谣言,无论走到哪儿都会被人拿来和哥哥比较,然后心情低落的回去让本就繁忙的哥哥更加担心。

  我活着,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?

  

  白枭蹲坐在门后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为什么明明他什么都没做,就什么都是错呢?

  

  看吧,其实他也觉得,你和哥哥站在一起很般配,金童玉女,天生一对。

  

  他该拿什么去争呢?

  

  你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而他在阴暗处腐朽发烂。

  

  他羡慕你,羡慕你们,前者不可避免的演变成了爱意,后者纯粹是小丑看着舞台上耀眼的男女主角心中发酵的渴望。

  

  但现在,所有的一切都该结束了,不甘,嫉妒,和过度的自卑足以毁了他——

  

  所以,他选择让爱意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年,让时间停留在他最好的那一年;曾几何时,他也曾幻想过终有一天也能成为像哥哥那般,然后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星星到底是星星。有的暗淡,有的耀眼;但月亮,永远只有一个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